意外中發現成功路三段開了間近來東區頗有名氣的越南河粉餐廳

紅色的招牌和設計感十足的店面,使對於美食好奇心十足的我,不由的走進去囉

 


招牌的洛城牛肉粉內包含了8款🐂不同部位的牛肉 ,愛吃牛肉的人想必一定超愛吧😁

因為食量不大加上吃個午餐花300實在對於學生的我過於奢侈,單純點了它的樂活輕食尺寸190元(可選3種肉)

 


湯頭可以選擇濃郁些或者清淡些,主食部分也有3種不同選擇(我選河粉)!

湯頭真的很棒,帶著香濃的牛味,但卻不油膩,配上十分精緻的河粉和切工細緻的洋蔥絲和豆芽 ,另外也有附上九層塔和墨西哥辣椒和檸檬,可以再喝幾口原味湯頭後做點口味上的層次變化😋

肉的部分完全已薄片呈現(其實也有牛肉丸可選擇,但wendy怕胖,所以點油脂較少的款式),片的十分透薄,即使不那麼專業的我也可以吃的出cyclo牛肉的品質很棒❤️

但~~~~~~~我還是覺得與其吃一碗高級精緻190的河粉,倒不如去美璟或虹然點碗由越南當地人下廚的平價樸實版河粉

且話說河粉本來就是越南當地隨處可吃的小吃嘛~~當它被過度精緻化時,這樣反爾讓人覺得十分有距離感,即使好吃也很難二訪、三訪囉

Ps.美璟我大概訪了10次以上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wang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