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3年前吃的吧?!還處在於探索臺北巷弄階段的旅客心態,在這個有著濃厚古早味風格的街道中躲著用鐵皮搭蓋出來的小小店鋪-大三元豆漿店(位置可傲嬌的很喔~不論搭捷運或是公車,還是得靠雙腳走一段)

只賣四種飯糰、韭菜盒、蛋餅 、蔥油餅

 

簡簡單單的幾種,但或許就是這樣更加吸引人吧?!😊

但對於我,它是戲劇社的回憶,我的初次登場''小棠'',演的第一齣戲-嚴子試妻(是售票公演的)

一個接一個的客人,帶著一個鐵鍋跟老闆娘買了熱豆漿包回家,再加點幾個剛上鍋煎的油吱吱的焦脆韭菜盒😊覺得非常的日常但真實living 

  

這次又再度點了韭菜盒,但口味不同了

可能是老了吧?稍嫌煎的有點兒油膩,不適合早上剛睡醒的我,但一份35元而且是功夫型麵皮,在點個炭燒豆漿,實在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只是來了請別用極高標準檢視大三元,在我心目中它是因為加上我的回憶而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wang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