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bar 位於文化中心側門的一間時尚小餐館(於Pasadena 隔壁)

尋常的粥是一般家常的一道菜餚,但當稍微裝點一下,用心的熬煮湯頭,講究食材的產地、品質,最後搭配上時尚的餐具擺盤和創意造型的擺設~~DaLa!!粥也能是灰姑娘喔

 


這樣一個套餐只要155元(南瓜+芋頭塔+冷泡茶),可別以為那碗粥小小一份吃不飽,我可是還得打包回家的喔!不過讓我極為驚艷的是圖右上角的芋頭塔(😝名稱不確定),單點也只需45元!現點現炸上桌!!為何讓我這麼愛除了炸的既酥脆又保留了芋頭香氣口感外,老闆再上面灑了帶為酸甜的梅子粉❤️❤️❤️❤️

Bravo! Fantastic! 這就是我咬下去香氣在我口中爆開時的想法

就像我所說的這間店裝潢的就如同bistro,絕對是想平價享受一頓飯的好去處喔

 

 (最貴的一碗粥也才120)~下次來到高雄文化中心,別老是往西式咖啡廳跑吃冷冷sandwich 😗,來碗平價又熱呼呼顧腸胃的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wang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