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大樓和公館這帶,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許多外國人聚集,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吧

異國料理餐廳就隱藏在這兒的巷弄之間

今天跟媽媽來試試看地中海菜餚 ~希臘佐巴

IMG_3571[1]  

以白色 藍色 黃色為主體,營造出涼涼愛琴海風的設計,在這而享用一頓希臘菜餚在適合不過了

這裡適合點多人分享餐,一個人來會不知道該選什麼~這次稍稍介紹一下我跟媽咪點的雙人分享餐980+10% (很划算) 

希臘佐巴  

既然我們有兩個人來,第一到湯品,我跟媽咪就各點了一種-分別是雞豆湯(左)和蔬菜濃湯(右)

基本上我覺得雞豆湯還不錯,應該是番茄為底的湯頭,料頗多,加上洋蔥、胡囉蔔丁等等,是一款清爽甜偏微酸的湯,蠻適合開胃用(味道蠻像羅宋湯的) 

另一款是蔬菜濃湯,這款我就不是很推薦大家了,基本上要成為濃湯就要夠濃啊~它偏稀釋版本,或許比起用白醬(麵粉、鮮奶油)煮出來的健康,但是就是少了一點口感

IMG_3559[1] IMG_3560[1]  

沙拉

IMG_3561[1]  

Ouzo酒蔬果拌海鮮沙拉 260元 

很豐富的餡料(花椰菜、甜椒、洋蔥、花枝、扇貝、鮮蝦..),用清爽的希臘茴香酒下去拌

(比起老是只能吃加滿凱薩醬的一般咖啡廳沙拉,還要220up,希臘佐巴的沙拉精緻且充滿驚奇and熱量低! )

IMG_3566[1] IMG_3567[1]  

左上為烤甜椒鑲蘿勒松子沙拉260 //右上則為南瓜泥焗烤菜肉總匯小鐵鍋260

以上這兩種都為愛琴海諸島傳統小吃系列(原本到餐只附一向小吃,但當月壽星可以多點一份免費喔)

兩款都十分好吃,剛上桌熱熱的甜椒,一黃一紅光是視覺上就令人喜愛,搭配上面的一點乾酪一口咬下去,甜椒的juicy汁液,還有烤的脆脆的松子,讓我像回到小時候吃健達出奇蛋的那種興奮感!! 

南瓜焗烤也是,香濃的起司和綿密的南瓜泥和帶一點硬度的節瓜,3者融合的恰恰好,也十分適合讓剛吃完冷沙拉的胃暖起來

IMG_3562[1]  

主餐是烤肉串米麵 (忘了價位 oops) 

牛肉串烤的軟硬度恰恰好,怕吃生牛肉的人完全不需要擔心, 因為它有熟!!但是保持了6分熟牛排的Q度,不過韌或難嚼(覺得即使當中式牛肉麵的肉塊也很適合)

搭配吸飽高湯的義大利米麵食用,這種米麵可不是米窩!!它是麵,口感滑溜溜會彈牙十分有特色,跟一般常吃的細長義大利麵口感完全不同,喜歡嚐新的人可以體驗一下

IMG_3568[1] IMG_3569[1]  

最後就是飲品和甜點囉!! 大嬸的我們選了menu中最貴的茶品(都是由各種herbal草本植物下去調配的茶,然後還標榜加入了番紅花)

沒有特別去注意甜點的名字,不過好吃喔!! 點了一個紅酒巧克力另一個是用南瓜和肉桂下去做成的蛋糕,搭上不甜的茶(建議可以點點看別種,因為它們加茶偏淡,不夠香or其實這才是不加茶香精得證明呢?! ) 

很棒的ending~

IMG_3570[1]   

針對這項甜點,我在稍為敘述一下我對它的感覺

它是屬於溫熱蛋糕型的,送上桌時,它是微暖的

南瓜的香氣和肉桂的搭配,就像是卡布奇諾和肉桂一樣的適合

說它是蛋糕?!我覺得也不完全像是,它不四戚風或海綿蛋糕那種吃起來充滿空氣、輕盈的感覺,它比較稠有點Q,但又跟''XX糕''扯不上一點關係

真得要說口感蠻像基隆蓮珍 芋泥球,綿蜜香濃,really nice 

Anyway 又是一間適合5-6人聚餐的好地方,點分享餐其實蠻ok的

想要吃個人的異國料理,我會推薦附近的SABABA 的PITA囉

ps.ㄎㄎ繼續往我的丙級麵包證照前進

這次主題葡萄乾吐司and奶酥麵包

IMG_3551[1]  

這是我待第二次發酵的麵糰,準備把它先經過瘦身-- 桿長--排氣--壓捲--入模,送入大約38度的發酵箱,等它長到9分滿高度and then送進220/190的烤箱上色

決定慢慢的把我在google+的文章整理整理,經營一下屬於我的小小blog 記錄生活記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wang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